啾啾良夫人.(高三停更中

会写点文的显微镜选手
良堂🤤

【12.7孟周12周年联图文活动】追了12年的星成了我24小时的爱人


上一棒@盐绿薄荷 @啊小迟 

同一时间@S-苏航-H 

下一棒@烧斯托洛夫斯基 @浅疏韵 

  



那一刻我就决定我一定要永远站在他身边



小有名气的新人演员周x天赋异禀的说唱歌手孟










  今晚的热搜词条十个里九个有周九良,关于周九良的热搜词条里十个里八个有孟鹤堂,剩下的二个就是关于今晚的金凤凰奖

  从名不见经传的龙套演员到今天家喻户晓的金凤凰奖得主,背后数不尽的辛酸和难熬,纵使外界的评价大多是好的,但难免有不好听的声音出现,原因无他,只因周九良在入圈时就大方承认了自己喜欢男生

  虽然在现在这个时代,同性恋已经广被人接受,但仍旧是一条不好走的路

  不过幸好的是,周九良出道两年,一直洁身自好,从没有过任何花边新闻,外界对这个新人演员的评价都是勤奋上进,路人缘更是好,也正是因此,才能在入圈短短两年后就取得如此别人奋斗多年都不一定能获得的奖项

  而今晚的另一个男主角孟鹤堂,则是一位入圈多年的歌手。孟鹤堂天赋异禀,年仅22岁就凭借一首rap红遍大江南北,如今早已是入圈12年的老前辈了

  和周九良一样的一点就是,几年前孟鹤堂也在公众平台上公开了自己是同性恋的事实。当晚在wb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但孟鹤堂的实力摆在那,他的事业也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

  今晚的颁奖典礼上,周九良登上领奖台后,先是照例感谢了前辈导演们,然后就大方宣布了自己的恋情

  关于公开这件事,其实是除了孟鹤堂所有人都知道的

  周九良早就有了想公开的心,早就和自己的经纪人和孟鹤堂的经纪人打好了招呼,甚至两人的公关都已经把声明写好了

  但一直愁于没有一个合适的机会,正好这次有了这样一个正式的机会,提前和主办方打好了招呼,来给周九良一个公开的平台

  “接下来我要宣布的这件事,可能会引起一定的轰动,可能会导致我大面积脱粉,但不论是什么后果,我都不会后悔我今晚把它说出来。这些话我早就在自己的心里过了千千万万遍,今天在这个平台上,我终于能公之于众了。”

  “从我入圈的那天起,我就公开声明过我是同性恋。与我相同的一位前辈,他也曾公开说明过自己是同性恋,没错,就是孟鹤堂前辈”

  “但其实,孟鹤堂老师不仅仅是我的前辈,他是我从12年前就追的星,是陪伴了我12年的另一半”

  “在此,我正式公开我们的关系,正好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12周年,我们很幸福,未来的路我们会一直一起走下去,孟鹤堂,我知道你在看,我爱你”

  也正是从此刻开始,热搜上周九良孟鹤堂六个字就一直挂在上面


  /wb

  “呜呜呜我搞到真的了!!!!!!!!!!!!!!!!!!!!!!!!!!!!!”

  “两个男的在一起有什么好结果,ex”

  “耶!都是我喜欢的耶!双厨狂喜!!!!!!!”

  “呜呜呜呜好勇敢的男生!敢在自己刚刚得奖的时候就公开!真的不怕影响自己的事业吗”

  “老子cp是真的!”

  “娱乐圈这么鱼龙混杂,能搞多久,笑死”

  “真是会找机会啊,趁着热度正好炒作了”

  “黑子给爷滚,这么甜的一对还能黑?”

  “周九良是什么路边野草啊,我家哥哥红了12年了,他别蹭了行吗”

  “孟鹤堂就一个靠着原来几首破歌的过气歌手,能不能别来沾边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除了呜呜已经说不出来话了”

  “啊谁懂啊,自己的两个蒸煮原来在一起12年了,是谁爽了我不说”

  “我就说周九良怎么能入圈两年就得这种奖项呢,原来早就傍上大腿了啊”

  “12年!这已经至死不渝的爱情了吧!!!!!!!”

  “也就是说我5岁的时候他们就在一起了!甜死谁了啊!!”


  /

  孟鹤堂本来在家安安稳稳的看着颁奖直播,结果就忽然看到了周九良的这段话,说不震惊是假的,震惊之外更多的是踏实

  孟鹤堂一边等着周九良回家,一边刷着wb,好的坏的言论他都看了看,入圈多年早就不会因为粉丝的几句评价而心情受波澜了,而是已经开始盘算一会wb发什么文案了

  其实对于公开这件事,两人早就谈过了

  那晚,孟鹤堂本来在周九良抱在怀里玩手机,偶然看到热搜是一当红花旦公开恋情

  孟鹤堂放下手机,从周九良怀里坐了起来,正视着周九良的眼睛

  周九良因为孟鹤堂猛然的动作还被手机磕了一下下巴,看着孟鹤堂如此严肃,周九良飞速的想了一遍自己最近没做什么坏事吧,才试探性的开口道:“孟哥,我这两天也没有把家里的毛衣拆了啊”

  “谁要跟你说这个了,周九良,咱们公开吧”

  “啊?怎么突然说这个了,咱们不是说好找一个合适的平台再说嘛”

  “是啊,正好我后天有一个综艺节目啊,我到时候在节目上公开吧”

  “嗯...先别吧,再等等我”

  孟鹤堂有点难过,他知道周九良并不是不想跟自己公开,而是在他们的这段关系中,周九良作为上位者,却总觉得很多事要孟鹤堂替自己面对

  孟鹤堂也知道周九良是为了保护自己,也就听了周九良的话,公开这件事就被搁置了下来,但一天不公开就还是一天不踏实,毕竟自己公开总比被迫公开的好

  孟鹤堂正在沙发上胡思乱想着,就听到了开门的声音

  “九良!你终于回来啦!我想死你了”孟鹤堂飞奔到门口,立马挂在了周九良身上

  “好啦宝宝,你先下来,我把鞋换了呀”周九良一边说着,却因为怕孟鹤堂掉下来把他往上托了托

  “我不嘛~”孟鹤堂把头埋在周九良颈窝里蹭了蹭

  “好好好,怎么我就出去参加了一个活动,回来你就这么粘我了呀”周九良抱着孟鹤堂,把鞋用两脚互相蹭了下来,换上了拖鞋就抱着孟鹤堂往客厅走

  “怎么突然想起要公开了啊,之前我跟你说,你不是说等等吗”孟鹤堂从周九良颈窝里抬起头来

  “孟哥,我从来都没有不想公开过,这次公开首先我应该跟你道歉没提前征求你的意见,但是我觉得这是个很合适的机会,我也已经有足够的能力保护你了”

  “我当然知道啦~这下我就可以安心的被我的周宝宝保护啦”

  “你也可以做我的孟宝宝”

  “那咱们怎么声明啊”

  “放心吧孟宝宝,我早就已经跟咱俩的经纪人都打好招呼了,估计现在公关都已经发出来了”

  “那咱们再发个wb纪念一下吧”

  “好”


  /wb

  孟鹤堂v:

  “祝贺我的男朋友周九良,我看到啦,我也爱你,我们的第12年快乐”

  周九良v:

  “谢谢我的男朋友孟鹤堂,再说一遍,我爱你,我们的第12年快乐”

  “祝福!!!!!!!!!!!”

  “要一直在一起呜呜呜呜呜呜呜”

  “好像小说照进现实的双男主啊!!!!!!!!!!!”

  “希望会有22年,32年,42年!!!!!!!!”


  /

  “诶,九良,要不咱们找机会开个直播来跟他们聊聊咱们的爱情故事吧”

  “好,我们的故事我也很想分享”


  /直播

  “hello!大家好呀,很久没有开直播和大家聊天了,大家想我了嘛”孟鹤堂按照约定时间开了直播

  “好啦好啦,大家慢点刷,我都看不见大家在说什么啦”

  “孟哥~等等我!”

  “啊对,是九良的声音,我们都在一起12年了当然住在一起啦”

  “我这次选择开直播也正是想和九良一起跟大家谈一谈,分享一下我们的爱情故事”

  周九良拿着牛奶和水果慢悠悠的走进来了“你都开始了啊孟哥”

  “昂,你干嘛去啦,怎么这么慢”

  “当然去给你准备吃的啦,一会要是说的久了你渴了怎么办”

  “好啦好啦快坐下吧,咱们正式开始吧”

  “hello大家好,我是周九良,今天我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的故事”

  “12年前,孟哥以一首rap红遍大江南北,但大多数人不知道的就是,在他还没有红的时候,发过几首不太出名的歌,当时还是大学生的我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他。在当年那个还没有太流行追线下的年代,我就一直追着孟哥跑”

  “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我们就认识了,慢慢熟悉,我就开始追求他了,一开始他是不太接受我的,因为觉得我是个男大学生,但他是个需要到处跑的歌手,他怕耽误我,但是他不知道的是,我其实成绩优异,已经把学分修完了”

  “喂,周九良你要不要那么自恋,我哪有那么想嘛”孟鹤堂忍不住插嘴道

  “好好好,那孟哥怎么脸红啦”

  孟鹤堂娇羞的拍了他一下,顺势就窝进了周九良怀里

  周九良给怀里的人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这才接着说道:“为了证明我的决心,我就跟着他到处跑。他还挺不好打动呢,我当时都该成为他工作团队里的一员了,他经纪人和助理之类的都跟我处成好兄弟了,唯独他一点动容都没有”

  “哼,你就是把我身边的人都收买了”

  “当然啦宝宝,不然你觉得这次公开为什么能这么顺利啊”

  “不过后来在我坚持不懈的追求下,孟老师终于被我拱到了!当天给我激动的一晚上没合眼阿!第二天去见孟老师的时候还顶着俩熊猫眼呢”

  “哈哈哈哈你一说这个我就想笑,我当时还以为你被人打了呢”

  “是,所以我们优秀的孟老师第一句就跟我说‘怎么?刚跟我谈恋爱你就被人嫉妒的揍了?’不过我心里的孟老师确实又说这种话的资本,毕竟那脸蛋,那才华,我做梦都能笑醒”

  “好啦好啦,哪有那么夸张”孟娇娇又忍不住躲到周九良怀里去了

  “后来的故事也就比较简单啦,我陪他在演艺圈走过了十年,但是当我意识到我一个圈外人,根本不能帮到他在事业上遇到的困难,看着他在荧幕上受委屈,我只能心疼却毫无办法,那一刻我就决定我一定要永远站在他身边,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事业上”

  “所以大家一直好奇的我入圈的原因就是这个了,唯一原因就是孟鹤堂”

  “至于为什么挑这个机会公开,其实是早就想公开了的,但我一直觉得我的位置还不足以和他同台,而现在,在我努力了两年以后,我终于证明了自己,我也终于能够自信的站在他身后了”

  孟鹤堂从周九良说要一直站在他身边时就忍不住了,纵使知道自家男友是为了自己,但是也从来没想过周九良会在公众面前承认

  周九良低头看着怀里哭的梨花带雨的人:“孟孟,你永远是我的星,我永远只追你一个人,不止12年,22年,32年,42年,哪怕到我们垂垂老矣,你都是我唯一的星”

  孟鹤堂抬头看着满眼深情的爱人:“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你是我24小时的爱人,我爱你”


  /直播结束,wb

  孟鹤堂v:

  不管外界怎么看,我们很幸福,会陪彼此一年又一年

  周九良v:

  这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故事,我们很幸福,会陪彼此一年又一年




  谨以此文祝贺孟鹤堂周九良12周年快乐!

评论(29)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