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良夫人.(高三停更中

会写点文的显微镜选手
良堂🤤

【1.21除夕活动】[良堂/论坛体]【7班班主任和数学老师什么关系】

     上一棒:@熙华牌白桃乌龙 


     下一棒:@今熙何熙 

       

      烟火寻常,人间不朽




    就这么陪着最爱的人一起走下去吧




  【7班班主任和数学老师什么关系?】





  1L楼主


  如题,这里楼主!不懂就问是好孩子,孩子真的很好奇啊喂,两位老师是什么关系啊!我现在急需一个答案来解释我看到的东西!


  2L


  春节快乐呀~


  3L


  春节快乐!


  4L


  斯到普!楼上两位看出来你们很快乐了,but我现在吃瓜之魂熊熊燃烧,楼主看到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件吗?本人是7班楼下3班的,对7班不太了解,好想听听啊


  5L


  吃瓜+1


  6L


  吃瓜+2


  7L


  吃瓜+10086


  8L


  吃瓜...等等!吃瓜吃到自己身上了,7班人在此


  9L


  楼上是谁(同7班人默默探头


  10L


  呦,咱们班人还挺多,顺着自己班就来看热闹了


  11L楼主


  楼上三位别着急认亲呢,我实在好奇两人到底啥关系[哭哭]


  12L


  我来说吧,他俩的关系,怎么说呢,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吧


  13L楼主


  哦~原来是再结合家庭的俩儿子啊~那这兄弟俩还挺好,我刚偶遇他们,给我的感觉跟骨科一样(别打我,我没恶意)


  14L


  Emmm....不好意思打断一下,maybe楼主你理解错了,12L说的太含蓄了,直白点说,俩人搞对象呢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但是真的好好笑啊!


  16L


  2333333楼主什么脑洞?!不过好像确实也很有道理的样子


  17L


  兄弟萌,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楼主到底看到了什么才会说出这些吗


  18L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19L


  谢谢,但我是人


  20L


  救命啊这楼怎么这么好笑啊,大家人均搞笑女吗


  21L楼主


  出来正一下楼,顺便来揭秘!首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竟然没想到他俩是搞对象的,不过如果是这样的话,一切就都说的通了,等等我码一下


  22L


  楼主去码字了,那本7班资深磕学家就来分享一下他俩的糖吧


  23L


  萌新一枚~坐等砸糖


  24L


  他俩平常真的是腻死人了!我们7班班主任温柔那是人尽皆知的,谁不说自己修了八辈子的福分才能进7班!所以在面对数学周老师的时候,孟老师真的是温柔到了极限!而且不可思议的就是,周老师那个冷面阎王,只有面对孟老师的时候才笑的像花一样


  25L


  我作证!周老师每天上课的脸都像我们欠了他八百万一样(特此声明,周老师真的是天生厌世脸,不是故意甩脸子给我们看,而且我们数学确实做不对,确实跟欠了他八百万没什么区别)!但是!就是这样一个人,他面对孟老师的时候,笑的几乎能看见全部牙龈了!


  26L


  全部牙龈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这么夸张吗


  27L


  辟谣!一点都不夸张!特别贴切!我记得有一次我还坐在靠门第一桌的时候,孟老师有事找周老师,就站在教室门外叫周老师出去,然后我就眼睁睁的看着周老师前一秒看着我们还眉头紧皱,一脸苦大仇深,可是下一秒在看见孟老师以后,瞬间就咧个大嘴呲着大牙了!速度之快让我一度怀疑周老师的脸是不是用遥控控制的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果然学生都是意外,只有自己对象才是真爱阿!


  30L


  而且还有一件也广为人知的事就是,因为孟老师真的远近闻名,不仅上课温温柔柔,平时有学生犯错的时候他也不会说重话,但也就是因为这,就有别的班的小混混们来欺负孟老师了!


  31L


  什么?!我竟然不知道?怎么敢的啊?怎么说也是老师吧!而且,孟孟那么可爱,他们是怎么舍得的啊!


  32L


  是谁?!我速速去给孟老师报仇!


  33L


  楼上别激动!你听我接着说


  34L


  搬好小凳子乖乖听讲


  35L


  据说当时是那几个小混混大冒险,说敢不敢去堵老师,那最后的结果肯定是不肯认输,于是他们就把目标定在了孟老师身上


  但其实孟老师每天都是和周老师一起走的,唯独那天周老师在开一个数学组的调研会,就说让孟老师先回家做饭,结果就让那些人找到了机会,孟老师刚到停车场就被堵了


  36L


  外校人来玩~你们学校还有停车场?!


  37L


  因为我们学校学生和老师都比较多,所以学校就搞了一个地下停车场


  38L


  接着说,为什么说让32L别激动呢,很简单,因为当场就有人给孟老师伸张正义了!


  孟老师被堵了以后,平常总是挂着笑的脸上还是那么淡然,只见孟老师拿着手机发了一条消息,之后就双手抱臂看着那几个人,怎么说老师的威严还是在的,瞬间就给那几个人看毛了,但是他们想着人多势众,还是不肯放孟老师走,还威胁孟老师把下次考试的语文答案先给他们


  39L


  震惊我一亿年!那么可爱的孟孟!他们竟然敢凶孟孟!


  40L


  可能我的关注点有点奇怪,but38L怎么知道的这么详细...


  41L


  我为自己正名!我绝对不是小混混,我只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走读生,那天刚好我被留在学校要求把数学都写完,所以当时我也在停车场


  42L


  Hhhhhh对不起是我冒昧了,不过一直被留到老师们下班的点真的好惨啊


  43L


  没关系,我接着说,后来天空一声巨响,周老师闪亮登场!本来周老师就每天拉拉个脸,让人闻风丧胆,偏偏那几个人还非要对周老师最宝贝的孟老师下手


  到场以后周老师直接就把孟老师拉到了自己身后,然后真的就是强压着自己的怒气,让自己保持正常语调说话的那种:“你们都是哪个班的?我是7班的数学老师周九良,作为学生,我希望你们别做不该做的事,把这些胆子都收一收”


  后来那几个人就立马灰溜溜的跑走了,结果周老师凭借他强大的记忆力,第二天就找到了那几个人,还把他们带到了孟老师面前


  44L


  这个剧情我可以!英雄救美我爱看!


  45L


  终于知道孟老师当时为什么还能那么镇静了,这要是也给我一个随叫随到的男朋友,我甚至还能嘲笑他们几句


  46L


  周老师真的给了孟老师好大的安全感啊,孟老师完全确定周老师会第一时间赶到耶


  47L


  甜死我了!这cp真是入股不亏!


  48L


  据小道消息,周老师不是给人逮到孟老师面前了嘛,结果孟老师竟然给人放了,这么说好像不合适,但孟老师就是没追究


  不过周老师却好像早就预料到了一样,一点都不觉得自己费劲巴力找到的人就被孟老师一句话打发了有什么不妥的


  而且孟老师只是说了一句:“好了,我知道你们不是为了语文答案,虽然我不知道你们是为了什么这么做,但是都没关系,你们以后有什么问题可以来问我”


  周老师也只是补了一句:“行了,去吧,数学问题也可以来找我,以后别干这种事了”


  反倒是那几个人,本来以为肯定要被找家长了,至少也要被骂好一顿,或者写个检讨什么的,没想到就这么轻易地过去了


  后来就是欢喜大结局了,那几个人现在是两位老师忠实的cp粉


  49L


  孟老师真的好温柔啊,我觉得就是遇到孟老师这样的老师,真的有可能一生都被改变


  50L


  感觉周老师也真的好了解孟老师,他好像就知道孟老师一定会不计较


  51L


  这种感觉好上头啊!明明知道但还是要给孟老师出头,就像是不管你怎么处置,但我一定把能做的为孟老师全部做到


  52L


  怎么感觉突然来了这么多cp粉


  53L


  虽然不排除肯定有刚入坑的朋友们,但是更多的原因大概就是,我们班有人把这个论坛的链接分享到了7班学生群


  54L


  预警!即将涌入大批7班良堂忠实cp粉,大家都是资深cp粉~


  55L


  So,接下来请用他们的粮砸死我吧!


  56L


  等等,都55L了,楼主的瓜怎么还不来


  57L


  同问!!!我等的花儿都要谢了~


  58L


  楼主,饿饿,饭饭,喂喂


  59L楼主


  大家久等了~我来了


  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因为今天是春节嘛,俗话说大年初一赖床就会赖一年床,所以我们一家今天就起了个大早,早上就出门来采购啦


  就在我专心致志的玩着手机,低头跟在我爸妈后面逛超市的时候,我妈突然叫我看前面,问我前面那俩帅哥是不是我们年级的老师


  没办法,谁让他俩确实长得帅,而且我妈常年去给我开家长会,虽然我不是7班的,但是孟老师作为代表发过言,所以我妈那个颜控一下就记住了


  紧接着我抬头一看,我直呼wc,还真是他俩!但是在提问以前,我还不知道他俩的关系,不过谁家普通同事会在大年初一的早上就一起逛超市啊!


  当时的我凭借敏锐的第六感就嗅出了一丝不对劲,而且好巧不巧我就跟在他们俩后边结账,此刻我无比庆幸,幸好我籍籍无名,他俩谁也不认识我


  于是乎,我就看到他俩买了一堆生活用品,还有菜之类的,我默默看了看我爸妈的购物车,购买物品重合率高达95%!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刚才第一反应他俩是一家的(虽然他俩的确是一家的),那也就是说,俩人一直在甜甜美美过日子吧!


  而且结账的时候,周老师就特别自然的先在前面装东西,孟老师就在后边付款,后来结完了帐,周老师给孟老师又掖了掖围巾,然后周老师自己一个手提着两大袋东西,一个手牵着孟老师就出去了


  60L


  我也我也!我家长也这么说!可我真的好想赖床啊~


  61L


  楼主去的哪个超市,我怎么从来偶遇不到他俩!!!


  62L


  孟孟真的好好看!长在我审美点上了!


  63L


  支持楼上!虽然周老师没有那么帅,但是感觉他是那种耐看型的


  64L


  对对对!他俩就是孟老师第一眼就让人很惊艳,而周老师就是清清冷冷的禁欲系,但是越看越好看


  65L


  楼主说得对,确实没谁家的普通同事大年初一一大早就一起逛超市,但是他俩是情侣


  66L


  据我所知他俩已经在一起好多年了,好像是周老师在17岁的时候找家教正好是孟老师


  其实周老师一直理科都特别好,就只有文科有点拉腿,所以就想着找老师补补


  而资深颜控周老师在见孟老师的第一眼就沦陷了,当时孟老师还是一个大学生,出来当家教完全是为了锻炼一下自己,所以在周老师第一次见面后就直球出击以后,直接就给孟老师吓跑了


  只不过周老师妈妈也很喜欢孟老师,后来好说歹说的才又请了过来,据说当时周老师跟妈妈保证了,只要让孟老师继续教他,他一定更加努力的学语文


  孟老师后来还是来了,只不过跟周老师说一切的前提都是周老师能考上一个好大学


  周老师是什么人啊,那真是有了目标就真干啊!


  最后就是周老师考上了孟老师的大学,俩人就顺理成章在一起了,再后来就到了同一所学校教同一个班


  67L


  蛙趣!这是什么命定的缘分阿!


  68L


  这也太甜了吧~


  69L


  66L人如其楼啊,怎么知道这么多啊


  70L


  我是66L,好吧实话告诉你们,我是关系户(划掉),众所周知,还有一个和周老师孟老师一起进咱们学校的秦老师,秦老师也是周老师大学同学,知道的就多一点,好巧不巧,我是秦老师的妹妹


  71L


  是谁羡慕了我不说


  72L


  老秦哈哈哈哈,虽然老秦妹妹在,但我还是忍不住,感觉老秦好像他俩的崽


  73L


  虽然我是他妹妹,但是我也觉得


  74L


  所以,周老师跟孟老师已经在一起好多年了啊,而且孟老师早就见过家长了!


  75L


  是这样的,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俩能在大年初一如此自然的逛超市并且买了和楼主爸妈差不多的东西


  76L


  孟老师和周老师给我的感觉有点像:土大款X大力士


  77L


  楼上的我知道你很想说话,但你先不要说


  7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来优化一下:娇滴滴但有钱的孟孟X没钱但会疼人的周哥


  79L


  瞬间高大上,楼上是不是某个太太


  80L


  没想到冰山脸周老师也会这么细心!而且也会把工资上交给孟老师


  81L


  作为数学老师,周老师是很注意细心的取值范围的,这个范围里有且仅有孟老师


  82L


  楼上是不是数学课代表!


  83L


  感觉逛超市这种,真的就是最富有生活气息的一部分,他俩就特别习惯了


  84L


  在我进来以前,是绝对想不到他俩这么好磕的


  85L


  楼上的+1


  我一直以为他俩就是只有在上课的时候突然开始讲和对方的故事,下课的时候要去问数学题就去孟老师的办公室


  我以为只是随便互相换着穿衣服,换着戴同样的眼镜,手表,胸针...


  86L


  楼上是资深cp粉没错了,磕多了大糖对这些小糖都习以为常了


  87L


  此刻的我无比羡慕7班的同学,近距离磕cp我也想拥有!


  88L


  而且!别看他们天天这么磕cp,7班的成绩真的是我无法企及的高度


  89L


  又有糖磕,学习又好,这是干嘛啊!


  90L


  此刻就不得不说,孟老师和周老师的教学水平真的是一流的!又有意思又能让人听懂


  孟老师其实不太讲课,他每天都给我们讲故事,但都是和上课有关的,就这样我们既学了知识,还特别有趣,也不会犯困


  周老师虽然每天都是冰山脸,但是他教学是真的认真!而且要是课下去问他题他也特别有耐心,真的就是一点一点都讲到位那种


  所以在他俩的班真的就不自觉的想学习


  91L


  他俩这是什么超级成功的人生剧本啊


  92L楼主


  我再来补一口糖!


  后来最巧的就是,我和他俩在一个饭店吃的饭!


  整个过程中,俩人一直在给对方夹菜,而且话就没断过,真的是一直都有话聊


  而且上边有个姐妹说的周老师笑的牙龈都出来了,我证明!是真的!


  周老师全程盯着孟老师呲个大牙,好像一只大猫一样


  孟老师也笑,但是孟老师就是特别温柔的那种,能溺死我的温柔


  俩人应该就是充满仪式感的出来一起过了一个春节,平平淡淡却又甜甜蜜蜜!


  93L


  到底是有多爱对方才能这么多年了还一直有话聊啊,这大概就是分享欲是最高级的浪漫吧


  94L


  周老师怎么只看孟老师不吃饭啊?哦~原来是因为孟老师秀色可餐啊~


  95L


  楼上孟老师颜粉无疑了


  96L


  感觉他俩真的好幸福啊,就这么陪着最爱的人一起走下去吧


  97L


  年少初识,这一爱就是一辈子~


  98L


  祝两位老师幸福快乐一辈子!


  99L楼主


  好啦,在99L祝两位老师99!!!最后,祝大家春节快乐呀~


  ————此楼已封,不可评论————





圈地自萌,不上升蒸煮,图自己一乐


三连一下可以吗😘

点赞➕评论➕推荐😘 如果可以还想拥有一个关注😘




大家春节快乐!!!


放个预告~这个联文是个大活动 我参加了3篇~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里 1.26 2.5敬请期待我的更新~

评论(6)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